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卡斯特罗评南非世界杯 称裁判针对南美洲球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7日00:52
  中新网7月7日电 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同样是一名球迷,他也对南非世界杯保持着关注。对于四强中只有乌拉圭一支南美球队、欧洲豪门几乎一统天下的局面,卡斯特罗认为这其中有裁判的“功劳”。

  巴西本是南非世界杯的头号热门,但却不敌无冕之王荷兰队,而阿根廷队更是0-4惨败在德国队脚下。而卡斯特罗认为,整个世界杯的裁判对南美洲球队有偏见。

  “在巴西输给荷兰的比赛中就发生过这样的事。当时,裁判所有判罚都针对着他们。在关键时刻,他们最终以十人应战,这本不该发生的,”他说。

  对于四强中唯一的一支南美洲球队,卡斯特罗似乎也并不看好。“绝大多数球迷甚至都不知道乌拉圭是哪个洲的国家。这真是像一场噩梦一样,”卡斯特罗说。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