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春一商厦百员工堵门求解医保问题 遭保安殴打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07日01:39
 受伤的百信员工

 堵在门口吃起盒饭

原中百商厦的一名女职工情绪激动

  记者 王春胜/报道 董竞琦/摄

  本报讯 昨日13时许,在长春市重庆路百信鞋业内发生了一起群殴事件,原中百商厦的近百名职工来找董事长解决医保问题。因为多日见不到董事长,他们一气之下堵住了中百商厦租赁给百信鞋业的商场,以此逼出他们的董事长。不料因此和租赁中百商厦的百信鞋业一方发生冲突。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商场已经停止了营业,门口站了几名百信鞋业的保安,正在维持秩序。据保安介绍,那些站在门里的人把他们的员工打了,在事情没有调查清楚前,这些打人者是不能离开的。

  记者从后门进到了百信鞋业商场,看到该商场的一位员工受伤,被几名员工搀扶着,该员工手上有明显的抓痕。在商场的凳子上坐着另一名员工,也受伤了,旁边也有人搀扶着。该商场的程副总经理对记者说,来闹事的是原中百商厦的职工,因为找不到他们的董事长,才来百信鞋业闹事。百信鞋业是租赁中百商厦的办公楼,租赁期为20年。最近中百商厦的一些职工经常来商场闹,说单位改制后医保都没交。最近这些员工来了多次,不让百信鞋业正常营业。商场的中层干部劝这些人别影响商场正常营业,结果发生了冲突,百信鞋业两名员工被打伤。记者在商场内看到,靠门口坐着20多名女子正在吃盒饭,边吃边骂中百商厦不给他们办理医疗保险。据其中一位职工介绍,他们都是原中百商厦的职工,前几年单位改制后,单位只给他们一万多元的补助,后来职工们找董事长解决医保和独生子女费等问题,董事长也答应了。但最近找董事长,董事长的手机一直关机。职工们没有办法,只好来封堵百信鞋业商场。职工们说,他们这样做不是冲百信商场,但百信商场是租赁中百商厦的地方,而中百商厦是当年全体职工盖的。职工们说,他们到商场后,有人阻止他们进入,并且有保安将他们的职工打伤住院。在记者采访中,双方依然在破口大骂,甚至还要动手,被现场的民警阻止。记者离开时,中百商厦的董事长仍然没有露面,双方依然在现场僵持。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