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一夫妇离婚后均不愿搬出房屋 被判建隔离墙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07日09:06
 皮恩切斯和内查玛夫妇

法官下令建的“离婚隔离墙”

  据7月6日英国媒体报道,冷战期间,德国被一道“隔离墙”一分为二。但令人惊讶的是,美国纽约市50多岁的内查玛和皮恩切斯·戈尔德夫妇自从向法庭提出离婚后,由于2人都不愿从共同居住多年的房屋搬走,这场离婚大战陷入了僵局。日前,不堪烦扰的法官竟做出一个离谱的判决:命令他们在家中搭建起一道“离婚隔离墙”,把彼此彻底隔离开来。据悉,法官下令离婚夫妇家中建“隔离墙” 的离奇判决曝光后,许多美国人都被雷得目瞪口呆。

  据报道,现年50多岁的内查玛和皮恩切斯·戈尔德是美国纽约市一对夫妇,二人结婚已经21年,并生有5个孩子。一家人本来住在纽约市威廉斯伯格地区一套3000多平方英尺的维多利亚风格豪宅中。但随着时间推移,近年来夫妇俩的感情渐渐出现了裂痕,而且越来越大,最终皮恩切斯和内查玛夫妇向纽约布鲁克林地区法庭正式提出了离婚。由于谁也不愿意离开旧居,离婚战旷日持久,最后法官作出了这样雷人的判决。

  (旺旺)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