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男子枪击前女友 留49页自白书扬言杀警察(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07日03:45
曾经恩爱的两人。

遇袭的巡警大卫送院时血肉模糊。

此前旧情人为躲避其纠缠,谎称与警察约会

  留49页自白书!英枪手:我要杀警察

  新快报讯 英国3日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刚刚出狱的男子枪击前女友及其现任男友,造成一死一伤。这起看似普通的情杀案,在枪手给警察留下一封长达49页的自白书后变得不寻常起来。37岁的劳尔·莫特在信中宣泄了对警方的憎恨,扬言他下一步要去杀警察,“除非我死,绝不罢休”。

  血案

  1  追杀前女友及其新男友

  3日,英格兰城市纽卡斯尔北部小镇罗斯布里发生一起枪击案。刚出狱的莫特持枪前往22岁的前女友萨曼莎·斯托巴特家中,枪击她与29岁的现任男友克里斯·布朗后,在逃匿过程中,自己拨打报警电话向警方宣战,并在Face-book上要警方“放马过来”。

  据英国《太阳报》6日报道,莫特的朋友安迪·麦卡里斯特5日晚上在自家门口发现了莫特留下的一封手写信,要求其把信件转交给媒体和警方。在这封长达49页、字迹潦草的信件中,莫特详细描述了其枪击前女友与其现任男友的经过,并表达了自己对警察的憎恨。

  “昨天,我打了999,向诺森伯兰郡警署宣战。然后我在西端A69公路上枪杀了一个警察。”莫特在信中写道,“除非我死了,否则我不会罢休。”

  2  枪伤一名巡逻警察

  莫特所言非虚,4日凌晨,42岁的警察大卫·拉斯邦德在案发地附近的A69公路上巡逻时遭其枪击。

  莫特的前女友萨曼莎幸存,她的男友克里斯不治身亡,警察大卫仍在留医。据警方通报,莫特被捕过12次,还曾多次被控罪。莫特对警察的怨恨可能源自萨曼莎在躲避他纠缠时,曾谎称自己的新男友是个警察所致。

  警方布网

  封锁消息 地毯式搜查

  大批全副武装的警察6日加入了追缉莫特的行列中。他们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发现了莫特的黑色汽车,并在怀疑莫特藏匿的诺森伯兰郡国家公园(距离纽卡斯尔约48公里)里进行地毯式搜查,还解救出了据传被莫特扣为人质的两名男子,但截至发稿时,莫特仍然尚未归案,且警方怀疑这两名男子可能是莫特的帮凶。

  6日,在锁定的搜索地区中,警方在主要干道上设关卡,拦下每辆汽车并警告司机“罗斯布里的枪手可能在附近”,周边学校也因此停课。警方拒绝向媒体透露案件进展细节,因为担忧此前通过Facebook 公开向警方叫板的莫特或从中获取信息隐藏行踪。

  他的自白书

  1 描述行凶经过

  “我藏在窗户下等了一个半小时。我听到他们在拿我说笑。下午2时30分,他们走了出来,我向他的胸口开了一枪,他逃走了。萨姆(对萨曼莎的昵称)尖叫着冲上来阻止我。我向他开了第二枪,他倒下了。”

  “我又装填了两个特制的子弹,一个给萨姆,一个给他。打萨姆的那个子弹只装了一半火药,口径也更小。受点儿小伤,她就能为自己和夏娜尔(莫特和萨曼莎生有一个19个月大的女儿)拿到巨额赔偿。以防我死了。她也会留下伤疤,提醒她不要再这么做了。她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2 自比“绿巨人”

  “医生最好救活萨姆,不然我会袭击医院。尽管发生了很多事,我还是爱她的,但我现在脑子太乱了。我知道我做得太过火。我不是在逃跑,在我死之前我会一直杀警察的。多年来他们一直在猎捕我,现在轮到我了。”

  “我很抱歉,我不是故意要伤害萨姆的。我从来没有欺骗过她,我多么希望她也没有这么对我。是她的所作所为扣下了扳机。”

  “就像电影《绿巨人》,情绪汹涌而来,它不止是愤怒,这只发生在我受到伤害的时候……感觉像我在看一部电影,一点儿也不真实。”

  “我是个杀手和疯子,但绝非懦夫。”

  3 追忆美好旧情

  “我和萨姆开始于2004年元旦,我们的关系持续了近6年。我们早几年就认识了,萨姆经常到纽卡斯尔喝酒,而我就在酒吧附近的大市场工作,她跟我说话,我们就这样熟悉了起来。”

  “萨姆不是别的什么人,她填补了我生命里的空白,改变了我的世界观。我成年以后一直觉得孤单,和所有家人关系疏离,很渴望找到心之所归的那个人,却一直找不到。”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