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梅德韦杰夫祝贺科莫罗夫斯基当选波兰新总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7日02:23
  新华网莫斯科7月6日电(记者聂云鹏)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6日向科莫罗夫斯基发贺电,祝贺他当选波兰新总统。

  俄总统新闻局当天发布消息,梅德韦杰夫在贺电中说,在政治、经济、人文和其他领域与波兰建设互惠和建设性的关系是俄罗斯对外政策的优先方向之一。他说,双方都经历了悲剧事件,他希望双方在非常时期所表现出的相互支持能成为俄波“在睦邻友好精神指引下建设可持续发展伙伴关系的基础”。

  他表示相信,双方发展这种关系符合两国人民长久的利益,为扩大双方的全面合作、维护欧洲的稳定和安全,俄罗斯准备与波兰进行合作及定期对话。

  波兰总统选举原定于今年10月举行,但由于今年4月10日总统莱赫·卡钦斯基遭遇空难,总统选举提前举行。波兰国家选举委员会5日下午公布了4日举行的波兰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的正式计票结果,波兰代总统、众议院议长、执政党公民纲领党候选人布罗尼斯瓦夫·科莫罗夫斯基在第二轮投票中获胜,当选波兰总统。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