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侯门遗产案法官查看侯耀文墓地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7日02:18
  “侯耀文遗产案”追踪

  本报讯 (记者朱燕)前天下午,西城法院法官应原告侯瓒方的申请,前往侯耀文的墓地实地查看。据了解,在侯门遗产案中,针对侯耀文墓地是个人墓地还是家族墓地,原告与被告侯耀华双方存在争议。

  侯耀文的墓地位于昌平区南口镇的天寿陵园。前天下午2时40分许,承办法官来到侯耀文墓地进行调查,遗产案中的原被告律师参与调查,侯瓒未在现场出现。

  侯耀文的墓地占地面积接近40平方米,目前已全部建造完工。墓地中立有侯耀文半身铜像,铜像侧后方是一座白色的亭子,内有侯宝林夫妇的雕像。

  法官对墓地进行了拍摄,并询问这里是家族墓地还是个人墓地。法官还分别对陵园负责人及侯耀文大徒弟李博良进行询问。李博良表示修建墓地的钱都是从侯耀华处拿的。

  在侯耀文遗产案中,原告侯瓒认为,父亲的墓地还有一些预留位置,应该是家族墓地,侯耀华应该将徒弟们捐助修建侯耀文个人墓地的钱,返还给原告。

  侯耀华的律师明确表示,这是侯耀文先生的个人墓地。因为侯耀文逝世至今,骨灰尚未入土。“侯耀华先生说,没有办法,这里可能就会变成侯耀文的衣冠冢,徒弟们可以直接到这里祭拜。”侯耀华的律师称。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