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高建民就特色人才战略进行调研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7月07日05:17
  本报讯 7月5日,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建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太原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就“山西特色人才战略研究”课题进行调研。

  高建民先后来到中科合成油、天能科技、问天科技等高新技术企业,了解技术创新、生产经营特别是引进人才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太原市、高新区人才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企业管理和创业人员的意见建议。高建民对做好人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人才对山西发展的特殊重要性和迫切性,占领人才制高点,促进全省跨越发展。二要科学规划,掌握人才资源现状和需求,明确人才工作目标,制定好“十二五”人才发展规划。三要完善政策,加大引导和推动力度,以更大投入、更多精力保证人才成长和脱颖而出。四要搞好服务,以真诚真心和周到服务,为人才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