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电动车销售旺季到来 绿源推“人车双保险”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7月07日16:20

  日前,随着电动车销售旺季的到来,各大厂商纷纷出招,使出浑身解数,十八般武艺尽展身手。其中,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绿源电动车”喊出了“亿元保险大配送”的口号,令人不禁心生疑惑,究竟是噱头还是实实在在的行动?

  据绿源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7月份是绿源的13周年厂庆活动月,为此绿源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交通安全与车辆失窃综合保障计划”,即所谓的“人车双保险”。它包含《两轮电动车驾驶者及第三方责任综合保障》、《电动车失窃补偿综合保障》两个项目。《两轮电动车驾驶者及第三方责任综合保障》是指参与该保障计划的电动车用户在遵章驾驶的情况下,出现交通事故导致驾驶者或者相关第三方人身伤害的可以获得由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的最高额度各5万元,合计10万元的保障。而《电动车失窃补偿综合保障》是指绿源电动车用户,在购车时与各经销商签订失窃补偿协议,如果在一年内该车不慎失窃,可以按照相关流程和比例获得补偿,该补偿金额将在二次购车的时候直接做现金抵扣减免。这两项保障计划在活动期间免费赠送,全国预计投放5万份,总保额超过数十亿元,因此就有了“亿元保险大配送”的宣传口号。

  绿源将交通安全与车辆失窃综合保障作为增值服务项目,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和保障,受到消费者的一致肯定,在提升品牌美誉度的同时也直接带动产品的销售。

  “我们这次活动赠送的‘人车双保险’综合保障,相对传统的促销礼品,更有用,更体贴周到,因此更能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和购买。”绿源电动车郑州专卖店销售人员说到。

  除了“人车双保险”,绿源更是拿出了己的原装电池、第五代充电器等,相关礼品赠送。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绿源“第五代充电器”,这是绿源全新的为厂庆献礼革命性新技术。我们在电动车的日常使用中,经常碰到电池夏天电池容易充鼓胀,冬天电池充不饱,电池总是单节落后,实际寿命与理论寿命相差甚远等一系列问题。然而绿源“第五代充电器”通过内置的CUP芯片,具有电池寿命1倍以上。智能温控、电池修复与检测、自动平衡电压、多段式保护充电等功能,实现了更加智能、更加科学的充电,具有 “抗单节落后”、“抗热失控”、“抗衰退老化”的“三抗”功能,因此,可延长电池使用寿命一倍以上!

  绿源这场靠技术制胜,用服务增值的销售仗,能否取得预期效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