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不要做加剧地区紧张局势的事情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7月07日06:59
  据新华社北京7月6日电 (荣燕、朱爽)关于美国和韩国之前宣布将在黄海举行的联合军演,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6日表示,中方认为,在当前形势下,有关各方应该保持冷静、克制,不要做加剧地区紧张局势、损害本地区国家安全利益的事情。

  “我们对有关报道表示关切,已经向有关方面表达了我们的严重关切,并将进一步密切跟踪事态的发展。”秦刚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回答有关提问时说。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日前曾对媒体表示,反对美韩在黄海举行的联合军演。“我也注意到马晓天副总参谋长的谈话。”秦刚说,我们将视情作出进一步表态。

  据新华社首尔7月6日电 (记者姬新龙)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官员李朋雨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韩国和美国将在安理会就“天安”号警戒舰事件作出决定后进行联合军事演习。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