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成品油价格上调 > 燃油税消息

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本周或将下降 降幅十分有限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7日07:30
  中广网北京7月7日消息(记者梁盛)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06时52分报道,截至今天(7日)早上收盘,国际油价6日小幅走低,纽约市场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美分,收于每桶71.98美元。至此,国际油价已经连续7天下跌,离4%的调价窗口仅有一步之遥。预计最早在本周末,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窗口将再次打开。

  近期国际油价持续下跌,致使国内油价调整时间窗口临近,不少市民都产生了国内油价下跌的联想,加起油来变得格外“小气”。

  私家车主张先生:最近也是天天都得加啊,但是现在就是每天都是50、100的那么加,反正用多少加多少,也不想多加,就等着油价如果能下来的话,我们这边就能节省不少成本。

  随着国际油价的持续下跌,国内的成品油批发价也有小幅的跟跌,部分民营加油站率先举起了降价促销的大旗。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齐玉芹:假如说原油这几天维持现在一个价位的话,大约是在这个周末就能达到-4%的调价线,幅度来讲的话,因为这次调价基本上刚刚达到-4%的调价线,所以这个幅度不会很大,大约是150-200元左右。

  记者:那折合成升呢?

  齐玉芹:升是0.23元到0.26元。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