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城管辣椒水随身带 天气燥热引发非常手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7日07:33
  中广网北京7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28分报道,“辣椒水并非常用的手段,万不得已才会用上。”

  南京占道经营的瓜贩被城管队员暂扣了秤,买瓜及围观的市民帮瓜贩说情,没想到双方因此发生冲突,市民刘师傅被城管汽车连顶两下,还被喷了一脸辣椒水。街道城管科杨科长代表城管队员向刘师傅道歉,并称主要当时天气燥热,双方都比较激动,辣椒水其实并非常用手段。

  点评:杨科长所谓“非常用手段”与城管队员的行为之间的矛盾很是让人费解。既然不常用,这辣椒水干嘛随身携带?怎么喷得那么熟练?从前听说辣椒水是在红色小说中,如今却被南京栖霞区的城管借鉴。幸亏城管没有配枪,不然刘师傅可能就不是双眼刺痛这么简单了。奉劝刘师傅以后远离城管,远离危险。

  【央广调查:赤日炎炎,你会做什么消磨时间?】

  热搜词:裸女成灾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