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世界杯德意球迷争吵引发血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7日07:39
  德国汉诺威警方5日说,一名德国球迷当天在一家酒吧枪击两名意大利球迷,起因是三人就德国和意大利国家足球队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决赛阶段表现意见不一。

  警方声明说:“根据我们现阶段的调查,这三人上午在酒吧因德国队和意大利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以及其他一些事情发生争吵。”

  “嫌疑人随后离开酒吧,不久后返回,枪击两名意大利人。”

  一名47岁伤者入院后因伤势过重死亡,另一名49岁意大利人性命堪忧。

  警方现阶段正追捕这名42岁的德国嫌疑人。 南非世界杯渐近尾声,意大利队和德国队境遇大不相同:作为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小组赛即遭淘汰;而以新生代球员为主力的德国队在淘汰赛中连克英格兰和阿根廷,闯入四强,定于6日与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冠军西班牙队争夺决赛席位。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