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阿根廷足协主席表态:绝不主动解雇马拉多纳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7日07:44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明确表示,马拉多纳绝对不会被足协解雇。

  南非世界杯上,本来被看作夺冠热门的阿根廷在1/4决赛被德国淘汰,而且最终的比分是惊人的0-4,潘帕斯雄鹰的受辱让主教练马拉多纳自揽罪责:“我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不过作为当初将马拉多纳扶上主教练位置的头号实权人物、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却表示,足协绝不会主动将马拉多纳解雇:“现在最终的决定权在马拉多纳身上,他目前仍跟我们有合约。”

  格隆多纳在接受南非的《第三频道》还表示:“在阿根廷这个国家,马拉多纳是唯一一个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人。”

  收藏到: 责任编辑:天海川

  天津日报集团旗下网站天津网在天津市范围内招募通讯员和报料人,只要将身边的突发事、新鲜事、感人事、烦恼事向天津网报料,或用摄像机、照相机、手机拍下视频或照片给天津网投稿,一经采用奖励10元—500元稿酬。报料投稿方式:电话022-28201052;邮箱jsbb@tjrb.com.cn

  如果您有生活、商品方面的投诉、或有疑问需要咨询,可以登录由天津日报、每日新报、城市快报和天津网联合主办的“网上帮办”平台,工作人员可以联系政府有关部门一起帮您解决。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