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前港姐丈夫涉嫌强奸女模 回港后媒体大追访(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7日08:22
  前港姐寇鸿萍的丈夫梁廷锵涉强奸女模案被警方拘捕,获保释候查,其后他到了成都。昨日梁廷锵由成都返港,被传媒追问涉强奸案有关问题,他一律不作回应。至于寇鸿萍与女儿仍力撑梁廷锵,寇鸿萍称事件并不是传媒所报道的,很快会水落石出,真相大白。

  香港《明报》报道,梁廷锵昨午5时由成都返港,他穿着西装外套、白裤,黑眼镜,独自拖着行李步出。追访的记者将他重重包围,梁廷锵要由A闸往B闸的停车场上车,沿途被记者追着访问。

  问他是否跟案中女事主认识?事件是否属实?他是否要到警署?梁廷锵对任何问题皆不作回应,只说;“不讲。”

  后来又说现在不是说话的适当时候,这样多人围住好难讲。他临上车前,记者再问他为何太太寇鸿萍没到机场接机?他没有回应,自言自语说天气好热。梁廷锵离开机场便返回富士屋寓所。

  寇鸿萍昨晨10时半便离开富士屋到铜锣湾上堂,她正在修读MBA。对记者追访,她也有准备,她透露梁廷锵下午由成都返港,他们联络过,她叫老公第一时间返港。她至下午5时才离开学校搭的士返家。

  寇鸿萍没有面对记者回应老公涉强奸女模案件,她选择在微博吐心声。她说收到很多朋友的鼓励与支持信息,感谢大家关心。事情并不是传媒所报道的,很快便会真相大白,水落石出!后来她又上载了一句:“今天头晕脑涨,心思紊乱,集中不了精神上MBA的课。”放学前又收到同学送她的祝福物,很感激。

  唐贝诗跟母亲寇鸿萍也爱在微博诉心声,她说:“想知道谁是好朋友,就弄沉自己的船,立即抛下你跳水的,都不是好朋友。”她留意着电视有关继父的报道,说:“有名模特儿说我爸搭她膊头,我没有亲耳听到所以不相信,当然有机会只是炒作,但如果是真的,希望你不要再说伤害我们的说话。”

  梁廷锵涉非礼及强奸案。一名女模特儿报案,于6月27日在梁廷锵中环开设的酒吧被强奸,6月28日梁廷锵在寓所被带返警署调查,获准保释外出,要返警署报到。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