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世界最具权势丈母娘”希拉里:女儿婚礼是头等大事(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07日09:13

  切尔西与男友马克?梅兹文斯

  希拉里与女儿切尔西

  你也许想不到,向来给外界强势印象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原来也是一位把家庭放在首位的传统女性。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6日报道,希拉里日前在接受波兰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女儿切尔西即将结婚之际,没有什么事情能比女儿的婚礼更重要了。

  “我不会让任何事阻止我筹划女儿的婚礼,”当记者问希拉里,她如何平衡国务卿和母亲这两种角色时,希拉里如此回答,“这确实是到目前为止,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

  “这是一件严肃、重要并让我备感压力的事情,幸运的是,我们有了电子邮件这一沟通方式,我可以随时通过电邮来与婚礼筹办的各方面联系,并作出各种决定,”希拉里进一步解释说。

  希拉里的这一回答着实令外界大感意外,英国媒体不禁大呼,世界上最具权势的丈母娘原来也需要电子邮件的帮忙来筹划女儿的婚事!

  日前,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与希拉里的独生女儿切尔西·克林顿宣布将在本月31日与相恋多年的男友马克?梅兹文斯步入婚姻殿堂。有消息称,届时,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亲临婚礼现场。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