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上半年CPI同比上涨1.19% 外汇储备创新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7日09:37
  台湾统计部门5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至6月台湾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平均同比上涨1.19%,批发物价指数(WPI)平均同比上涨7.56%。

  统计显示,台湾6月份CPI为105.31,同比上涨1.18%,燃气、烟品、蔬菜、油料费及水产品价格相比去年同期较高,水果、消费性电子产品价格则同比出现下跌。6月份WPI为108.38,同比上涨7.18%,主要是由于油品、基本金属及化学材料等价格仍然较高所致。

  此外,台湾“中央银行”5日公布,截至6月底,台湾外汇存底再创新高,为3623.78亿美元,比5月底增加22.55亿美元。台“央行”称,外汇存底投资和使用所得的收益是外汇存底增加的主要原因。(记者 吴济海 李凯)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