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菲律宾私生女争遗产 前国际象棋冠军遭开棺验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7日11:08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网站7日报道,前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菲舍尔生前备受争议,死后仍不得安息。他被爆出与菲律宾情妇育有私生女,女方出面争夺遗产。冰岛最高法院早前裁定,入土两年的菲舍尔须被掘坟开棺验尸,通过DNA确认,这名声称是其私生女的女子是否确系他的骨肉。冰岛当局前日掘出菲舍尔的遗体,抽取DNA样本。

  病逝2年后冰岛开棺验尸

  据报道,冰岛警方表示,在一名医生、教会神职人员和其它官员在场下,菲舍尔的遗体5日晨从冰岛南部一个坟场掘出。在从遗体取得DNA样本后,遗体将再次下葬。

  报道指出,原籍美国的菲舍尔2008年因肾衰竭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病逝,终年64岁,留下200万美元遗产,引来各方争夺,包括他的日籍妻子渡井美代子、他在美国的两名侄儿、指控他欠税的美国政府,以及31岁的菲律宾女子杨格。杨格声称和菲舍尔生下一名现年已9岁的女儿金姬。

  杨格之前向雷克雅未克地方法院申请开棺获取菲舍尔的DNA,以确认他和金姬之间是否有亲子关系,但被驳回。她之后向冰岛最高法院上诉,并提出新证据,包括菲舍尔曾于2006年和2007年汇款给杨格,以及菲舍尔和杨格与金姬的合照。

  杨格声称,菲舍尔2000年在菲律宾和她同居,翌年5月她诞下金姬。但渡井美代子说,菲舍尔从2000年开始一直和她一起,她还有和菲舍尔的结婚证书。

  目前此事尚无定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