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富二代成亲婚车总价值3000余万 欲用直升机录像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7月07日11:23

  “富二代”迎娶青岛姑娘 欲动用直升机全程录像

  信报讯 迎亲跑车总价值3000多万,还有9999朵玫瑰,更设置抽奖环节,总金额高达500万……听到这些,不知道您是什么反应?记者7月6日接到报料说,北京一个富二代与青岛姑娘举行订婚仪式 ,将在本月7日举行,酒店选在青岛香格里拉,而刚才列出来的,就是订婚仪式上要用到的。

  婚车总价值3000多万

  “一共是40多辆迎亲车,有保时捷911、奔驰SLK350、宝马Z4等等,这些都是敞篷的,还有奥迪Q7、保时捷卡宴、宝马X5等等,每一辆车的价值都在百万左右。”据报料人孙先生称,婚车联盟提供了此次婚车的租赁,一天的租金在8万到10万元之间,而所有婚车总价值加起来,孙先生说,怎么也超过3000万元了。

  另外,每辆婚车都由鲜花装饰,有的还用鲜花拼凑了新娘的名字。“有的是‘品品(新娘名音)我爱你’、或者‘品品’之类的。新郎现场还要为新娘献上9999朵玫瑰,这可都是鲜花。”孙先生感叹道。

  现场抽奖总额达500万

  “不光婚车价值惊人,当天还有抽奖环节,设置了一二三等奖,新郎要拿出40万股的公司股票作为抽奖礼品,总价值应该在500万左右。”对于如此奢华的订婚仪式 ,孙先生表示自己也是头回见。

  “还有呢,本来说要动用直升机全程录像的,这样天上飞的地上跑的就都齐全了。但好像说空中审批的过程手续太繁琐,这条最后就PASS(否定的意思)了。”孙先生说,这场订婚仪式的筹备时间加在一起,总共4天,时间仓促,也是没动用直升机的原因之一。

  另外,订婚宴一共摆了16桌,全都是准新娘青岛这边的亲戚朋友。

  新郎新娘何许人?

  “据我了解,新郎是北京某贸易有限公司老总的儿子,标准的富二代。”孙先生说,新郎今年24岁,新娘也只有22岁,两人都是80后,甚至是85后,而两人已经认识了6年多,恋爱的时间也很长了。

  孙先生还说,新娘目前的职业是空姐,是即墨马山人。“所以,7日一早8点多,车队就从香格里拉出发,到了即墨马山接上新娘之后,再返回来。”

  另外,对于订婚戒指、订婚礼金等方面,孙先生不肯透露,他只说:“反正礼金是我目前为止知道的最高数了,绝对在8位数以上,但具体数目,我还是不说了,有兴趣的朋友还是看当天的仪式吧!”

  记者粗略算了一下 ,加上高达八位数的礼金,这场订婚仪式耗资巨大。可到目前为止,记者还抱着怀疑的态度,也因准新郎准新娘双方都不接受采访,所以不知道这是否又是一场炒作。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