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LadyGaga登社交网站人气女王 成功或源于策划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7日12:42
Lady GaGa

GaGa以雷人见长

  中广网北京7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13分报道,自从2008年以来,Lady GaGa这个名字似乎在一夜之间就全球皆知,即使没有听过她音乐的人对她的大名已经是如雷贯耳。和她的歌声相伴,她的人气在全球乃至中国迅速蹿升。根据最近美国著名网络交友平台facebook的统计,自从今年5月以来ladygaga的粉丝激增,目前已经超过美国总统奥巴马率先突破千万,名列第一。

  为什么她会受到那么多粉丝的追逐?连线美国都市传媒记者周勇。

  主持人:自从今年2月份以来,LadyGaga在Facebook上的人气是翻倍的上身,速度之快让人很惊讶,美国人民是怎么评价个人和她的迅速窜红呢?

  周勇:实际上她的真名叫不叫LadyGaga,LadyGaga是靠她演出的怪异服装和重金属音乐作品,像《糟糕的浪漫》《跳舞》和《冷面孔》吸引了很多年轻歌迷的眼球。很多美国年轻人也把她当做偶像,每个人都有偶像的阶段,24岁的流行歌星当然有她当做偶像的资本。

  其实LadyGaga自己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好像还没有准备好,俗话说得好,叫的响不一定是最好的。网络上的窜红并不代表LadyGaga本身就已经有很高的知名度了,也许还要一段时间吧。在目前所有流行歌手网络排名中,她是居第六位的,从这个现象中看到一个事实,在网站上窜红以后有相应的辐射效应,她在YOUTUBE、TWITTER、MY SPACE上都有人气攀升的势头,同时也向传统媒体辐射。

  网络已经有非常成熟的方式,在媒体里面迅速发展,同时运用网络炒作和包装手段也日趋成熟和日益专业化。目前LadyGaga正在准备她的北美演唱会,网络上的炒作高的人气,自然对演唱会的票房有一定影响。

  [1] [2]

  [1] [2]
LadyGaga最新男装造型曝光

  我们还无法证实这是一次演唱会前的舆论炒作,不过,曾担任国庆天安门烟火晚会音乐总监、中央电视台元旦晚会音乐总监的资深音乐制作人兼经纪人阿言认为,ladygaga的成功带有明显的策划痕迹。

  阿言:据我所知LadyGaga在一开始没有名气的时候,去酒吧演出。通常美国市场上,是要付给演出人劳务费的,LadyGaga不是,他们这个团队掏钱给这个场地让他们演出,这就说明有策划的班底在。

  另一方面LadyGaga带来一种文化状态,在中国也能感觉到,只是音乐现在已经很难出来了,音乐一定带着很多以音乐为核心的包装。LadyGaga从她的造型、服装、整个人的定位上特别混搭,她把很多时尚名牌放到一起,她这种大无畏的混搭,气场是最重要的,气场对了,整个人的精神是饱满的。我觉得这是很重要的部分。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