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国防部长福克纳宣布大选后辞去部长职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7日13:09
  新华网悉尼7月7日电(记者江亚平)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约翰·福克纳7日宣布,他将在大选结束后辞去国防部长一职。

  福克纳说,他辞职并不是对6月24日刚刚宣誓就职的新总理吉拉德不满。相反,他完全支持吉拉德。只是他从政30多年,觉得现在到了退居二线、让位于年轻一代的时候。

  福克纳还表示,他本想同时退出议会,但吉拉德竭力挽留,因此他仍将保留在议会的席位。等大选结束和新政府宣誓就职,他就将正式从内阁中退休。

  澳大利亚大选预计将在今年9月前后举行。

  2009年6月5日,福克纳被前总理陆克文任命为国防部长,接替因涉嫌以权谋私而被迫辞职的原国防部长菲茨吉本。在此之前,福克纳任澳特别国务部长。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