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涉嫌破窗入室盗窃 在日华人被警方实施再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7日15:27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7月7日,日本广岛县警察本部搜查三科与廿日市警察署、广岛东警察署组成联合搜查本部对24岁的中国籍无业人员陈贤秋实施了再逮捕。警方怀疑其非法进入居民住宅并进行了盗窃。

  廿日市警察署表示,陈贤秋与超国界盗窃团伙成员陈勇等两名中国人是同谋。2009年12月18日,陈贤秋伙同另外几名同案犯用气割装置割开广岛市安芸区某70岁男性公务员住宅的玻璃窗后,非法进入民宅,并实施盗窃。窃得现金约9万2千日元及项链等共46件物品,涉案金额总计约为162万3500日元。

  陈贤秋在接受警方讯问调查时,对盗窃活动一事保持沉默。(汤瑷菱)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