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移民局为两年以上外国居住者办身份居留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7日16:22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巴拿马《拉美快报》报道,鉴于巴拿马有大量外国人的身份处于不合法的情况,国家移民局批准展开特别的移民正规化行动,专门针对居住在巴拿马首都和圣米哥利多市的外国移民。

  特别移民正规化活动将在7月15日至18日,在Atlapa展览中心举办,专门为外国移民办理身份居留证。

  这讯息是由巴拿马移民局长Maria Cristina Gonzalez亲自宣布,这次活动称为“Panama Crisol de Razas”,将在ATLAPA展览中心举行。Gonzalez解释,这次移民身份正规化是针对在巴拿马市区最少居住超过两年以上的外国人。(梅尔瓦·罗德里格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