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洲地产投资基金巨头看好中国房地产前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7日17:18
  新华网上海7月7日电(记者刘雪)亚洲知名另类资产投资公司太盟投资集团旗下的房地产投资团队——太平洋中国地产基金董事总经理魏松7日在上海出席媒体见面会时表示,今年以来,中国针对房地产行业的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密集出台,但集团对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整体投资环境依然看好,尤其看好出租型房地产开发的前景。

  “长期来看,国家宏观调整政策有利于房地产市场稳定而良性的发展。”魏松认为,当前的信贷环境导致很多开发商在融资上遇到一定的限制。不少公司把融资的目光转向房地产投资基金,寻求联合投资或出售其物业。这为房地产投资基金提供了投资的机会。

  在房地产市场调整的过程中,中国的房地产行业涌现了很多新的投资机会。“未来中国出租型住房市场有着很大的发展潜力。”魏松举例说,当前,中国缺乏开发出租型住房的地产公司,房屋租赁双方所签署的大多是房东和租客之间私下的协议,缺乏统一的标准。而在美国,这种针对出租型住房开发的地产公司已经较为成熟,公司与租客之间签署的合同有着全国统一的标准,更具规范性。由此来看,未来在中国发展出租型公寓的房地产项目将有很大的市场。

  太盟投资集团是亚洲最大的另类投资公司之一,管理着50亿美元的资产。到目前为止,太盟投资集团在中国各地已投资了超过25个房地产项目,投资金额超过10亿美元,主要以住宅、商业和工业地产为投资标的。据悉,太盟投资集团还计划在中国增设一只纯人民币房地产股权投资基金,规模可能在4亿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