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总统府等网站遭受网络攻击 引官方高度重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7日23:34
  新华网首尔7月7日电(记者姬新龙)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外交通商部、著名搜索引擎NAVER、农协、外汇银行等网站7日遭到“轻微的”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

  韩国广播通信委员会7日晚宣布,当天下午6时起,发现上述5个网站遭到网络攻击,相关部门采取了紧急措施,“不久即予清除”。

  由于这次网络攻击发生在韩国去年7月7日遭受大范围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一周年之际,引起了韩国有关部门的高度关注。

  不过,广播通信委员会说,此次攻击与去年相比规模很小,目前还未导致损失,无需太过担忧。但各部门已做好准备,以防万一。

  据称,该委员会已查获用于攻击的恶意代码,正在进行精密分析。

  广播通信委员会同时表示,在去年的攻击中感染病毒的电脑,有些可能没有彻底清除病毒,不排除是这些病毒重新发起攻击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