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朝鲜称若安理会通过制裁决议 将不惜决一死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8日00:02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韩联社7月7日消息,朝鲜对南机构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以下简称祖平统)7日表示,若联合国安理会通过任何一种诬蔑朝鲜的文件,朝鲜军队和人民将当作严重侵犯国家尊严的行为,为维护国家权利和正义,不惜决一死战。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祖平统当天发表发言人谈话做出了上述表示。祖平统还主张,只要是有良知的和分辨是非能力的人,都应看清美国和其傀儡政府韩国政府的阴谋诡计,而不会坐视美国再次将联合国玩弄于掌中。

  报道称,祖平统还提及有关“天安”舰的G8主席声明和中美7国首脑的特别宣言,表示以整个民族的名义谴责将沉船事件拿到国际舞台大肆污蔑朝鲜的傀儡保守党派。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