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司机驾超员车违规出行 推搡交警自称警督(图)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7月08日01:43
录像截图(翻拍)

 穿鞋拖的女司机

  7月7日14时40分许,一辆尾号为“7”的轿车在长春市人民大街上行驶,违反了尾号限行规定,女交警在处理此事时发现,这辆轿车里坐着6人,自称是吉林市司法系统二级警督的女司机还穿着鞋拖,另外,该车辆的交强险今年1月份就已经到期。面对多项违法行为,女司机不满处罚,竟然推搡女交警,还称女交警和社会人勾结。

  违反限行规定还超员

  7日14时40分许,一辆尾号为“7”的吉林市牌照轿车在人民大街上行驶,行驶至人民大街和解放大路交会处时被执勤女交警发现,由于这辆轿车违反限行规定,女交警要求她将车停靠在执勤岗楼附近,接受调查后再改道行驶。处理此事的女交警李文娟介绍,当时还有一辆车违章,她在处理那起违章时,吉林市牌照车上的女司机从车上下来走到岗楼前,要求见执勤岗长。李文娟返回岗楼后发现,这辆车不但违反限行规定,还超员。除了女司机外,车上还坐着5个人,其中有4个女子1个小孩。另外,李文娟发现,女司机竟然穿着鞋拖。

  “当时女司机和车上的另外4个女子态度非常不好,由于这辆车是吉林市的,本来想让她变道行驶,但查出两项违章后,决定出具罚单。”李文娟说。

  女司机推搡女交警

  李文娟处理此事时,车上坐着的4个女子都从车上陆续下来,把她围在中间,还对她指指点点,其中,女司机要求李文娟出具认定她违章的法律文书。看到这些人情绪激动,几名执勤交警赶到现场。

  记者从交警部门的监控录像上看到,的确有5名女子将女交警围住,其中,女司机还不断推搡女交警,而女交警从始至终没有还手。

  李文娟说,当时她只说了一句话:“请不要碰我。”但女司机却说:“碰你怎么了,交警就碰不得啊。”然后又继续推搡。

  女司机称交警勾结社会人

  监控录像显示,女司机的情绪越来越激动,这时,从一辆黑色轿车上下来一名黑衣男子,走到李文娟和女司机中间,用身体阻止女司机的推搡,并劝说李文娟回到岗楼。黑衣男子和女司机等人进行理论时,女司机还动手推搡了黑衣男子。

  几分钟后,黑衣男子将李文娟“护送”到岗楼,随后离开。采访时,现场执勤的女交警都表示,她们根本不认识那个黑衣男子。但当时女司机称,黑衣男子和女交警是一伙的,并称女交警和社会人勾结。后来,女司机一方还有人打电话报了警。

  穿鞋拖女司机冲交警大喊

  16时1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车牌号为吉BL6797的银灰色轿车正在路边停着。

  几名女子站在车旁,其中一名女子身高约1.70米,戴眼镜,穿一双鞋拖站在副驾驶室附近。起初这名女子与另外几名女子交谈,而后便大喊:“队长,你们什么时候能把我的证件给我,我这儿着急。”

  记者了解到,这名女子就是那名女司机。由于她声称车上的孩子病得很重,交警方面在复印了该女子的驾驶证、行车证等证件之后,让她们先行离开。

  该女子的驾驶证显示,她叫吴晓丽,1966年生人。据交警介绍,这名女子自称是吉林市司法局的一名二级警督。在这辆车里,交警发现了一个允许驾驶警用车辆的证件。

  自称车上有患者而被放行

  由于女司机等人一直不肯接受处罚,情绪又很激动,为此,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朝阳区大队女子中队的相关领导赶到现场,对这辆车违章情况进行了一番解释。

  交警方面的领导在介绍情况时说,除违反尾号限行、超员等相关规定外,吴晓丽穿着鞋拖开车,这是不允许的。另外,她车辆的交强险今年1月份就已经到期了,按规定,这样的车是不允许上路的。

  “她说车上孩子病得很重,我们选择相信。我们留了她驾驶证等相关证件的复印件,将会带着相关证据,继续追查她的相关情况。”这位领导表示,交警是在给女司机开了两张罚单后才对她放行的。

  (记者 郭家豪 实习生 李博/文 王振东/摄)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