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工信部:正审核谷歌ICP牌照续期申请 无时间表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7月08日02:38

  工信部:正在审核谷歌ICP牌照续期申请

  商报讯(实习记者 丁开艳)“谷歌ICP(网络内容服务商)牌照续期申请正在审核中,但何时完成审核尚无明确时间表。”昨日,工信部新闻发言人王立建对记者表示。

  据了解,谷歌的ICP牌照已于6月30日到期,目前,网民已无法直接登录Google.cn,这也意味着在没有拿到新的ICP牌照前,Google.cn的域名将不再被使用。

  今年3月,谷歌宣布将搜索页面由中国内地移至香港,用户如果输入Google.cn,将自动转跳到Google.com.hk,这也造成了谷歌申请ICP牌照的难度。对当前谷歌面临的尴尬局面,广电行业资深专家吴纯勇分析, “谷歌不愿放弃中国市场,政府层面希望互联网市场延续竞合局面,申请最终会不会被批准很难判断”。

  对于牌照未完成审核的原因,王立建表示,“谷歌6月底才上交审核申请,时间相对较晚,所以目前未完成审核”。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