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四区合并获批准 > 10四区合并消息

北京宣武区长调任顺义代区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8日03:10
王刚。(资料图片)
王刚。(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周宇 李秋萌)昨天,顺义区召开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接受原顺义区区长刘剑的辞职请求,同时宣布任命原宣武区区长王刚为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

  会上,顺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庚良为王刚颁发了任命书。王刚在就职演讲中说,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一心一意谋发展,把推动顺义科学发展作为履职的第一要务,把造福全区人民、改善民生作为自己的不懈追求。

  王刚,男,汉族,辽宁锦西人。1968年7月出生,在职研究生文化,经济学博士,高级政工师、讲师。1990年7月参加工作,1991年1月入党,现任中共北京市顺义区委副书记。

  本报记者范继文摄

  >>王刚其人

  待人坦诚的谦逊区长


  2006年到宣武区任职的王刚,以前从未在宣武区生活过,就连路过都很少;在谈到“总部经济”时,他坦言,西城金融街的建设吸引走了一些宣武区的纳税大户;在谈到腾退文物单位居民的时候,他坦言,按照100户5000万的经费计算,仅凭区政府短期内根本无法做到……但每次“坦言”后,王刚马上又会信心十足地畅谈自己的解决思路。

  除了待人坦诚之外,王刚还很谦逊。他曾很自豪地告诉记者,自己尽快熟悉工作思路的方法就是向身边的同事们学习,这些长期在宣武工作的“同事”才是宣武的专家。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