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斯巴鲁召回部分进口汽车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8日03:20
  据新华社电 质检总局7日通报称,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决定,因方向盘卷式连接器缺陷,将从7月12日起,召回部分2010款进口斯巴鲁力狮、傲虎汽车。

  这些被召回的汽车型号为:BM51A1H、BM51C3H、BM51C1H、BM9491H、BM9CV1H、BR51A1H、BR51C3H、BR51C1H、BR9K91H、BRFSU1H,车辆生产日期为2009年5月14日-2010年3月22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9457辆。

  据了解,造成本次召回的缺陷原因是由于方向盘卷式连接器使用的润滑脂引起游丝电缆断线,可能会有安全气囊警示灯亮,喇叭不响、换挡拨片无法操作、巡航操控键盘、方向盘音响键盘操控失效现象出现,影响车辆安全。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检查和更换方向盘卷式连接器,以消除隐患。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从7月12日起通过邮政信件的形式通知相关用户,用户也可以登录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中文网页,或拨打召回热线400-8103-666了解信息。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