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工信部称谷歌ICP牌照正年检 难确定何时出结果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8日05:19

  本报讯 (记者张奕 阳淼)昨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处处长王立健对本报记者表示,工信部正在对谷歌的网络内容服务商牌照(ICP)进行年检,暂无法确定何时出结果,表示“一有消息我们会对外公布”。据谷歌公司高管透露,此次ICP牌照年检材料在6月底即已递交给主管部门。

  尽管ICP牌照年检尚未获批,谷歌并未停止其扩展步伐。谷歌公司进入中国大陆后,特别针对大陆市场推出谷歌音乐;其合作方巨鲸音乐网CEO陈戈昨日向记者透露,前不久,谷歌刚刚对其追加投资数百万美元。同时,其初始投资人姚明也向其追加约百万投资。陈戈向记者透露,获得此轮融资后,巨鲸音乐将重点开发基于谷歌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的音乐产品。

  据陈戈透露,尽管谷歌的业务变动使巨鲸网受到一定影响,但目前谷歌音乐仍在正常运行,谷歌为申请ICP牌照年检而重新制作的首页上,第一个按钮就是“音乐”。

  巨鲸音乐网由姚明、姚明经纪人章明基和音乐业内人士陈戈共同参股成立,主要业务在正版音乐发行。2008年8月,谷歌曾投资巨鲸700万美元,合作推出mp3搜索,主打正版免费。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