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四区合并获批准 > 10四区合并消息

北京西城四套班子办公地点明确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8日03:29
  昨天,记者从正在筹备阶段的西城区政府获悉,合并后西城区的四套班子办公地点基本明确,新西城区区委、区政府将在原西城区政府办公地点办公,原宣武区的区政府办公大楼将挂牌成为组建后西城区人大、政协办公地点。

  西城区区政府办公大楼仍将位于二龙路,西城区的人大、政协将搬迁到广安门南大街。新西城筹备阶段,区政府各部门的工作人员暂时不作调整。目前相关部门已经启动搬迁计划,但由于涉及人员部门庞大,预计3个月时间内能完成搬迁。

  7月4日,新的西城区委常委会暨筹委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宁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政府筹备组组长张建东,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刘跃平,区委副书记马兰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边振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王力军,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曹长胜,区委常委、区政府筹备组成员杜灵欣,区委常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赵金花,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刘洋,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分局局长陈思源等出席会议。据了解,在这一批新的领导成员中有人员进行了调整,比如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曹长胜此前为副区长。(记者文静)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