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四区合并获批准 > 10四区合并消息

北京四区合并不影响保障房分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8日03:10
  本报讯 (记者翟烜)昨天,记者从市住保部门了解到,“东西崇宣”合并后不影响原各区保障房的分配。

  市住保部门表示,区划调整不会影响政策房配租配售,轮候家庭的轮候次序、配租配售房源以及旧城区人口疏解的定向安置房项目均不会改变。4个中心城区合并后,疏解人口的去向仍将按照合并前计划执行。同时,由于原东、西、崇、宣4区住保部门尚未合并,各区正在轮候家庭仍将按照原区划范围摇号选房。

  按照原有计划,原东、西、崇、宣4区旧城人口疏解今年首批安置房地块已经确定,分别位于朝阳、丰台、大兴、顺义和昌平,土地面积约80公顷,可提供安置房约200万平方米,今年“五一”后已陆续开工建设。在第一批安置房选址中,原东城区疏解安置房位于顺义区东六环立交桥旁的仁和镇;原西城区疏解安置房位于昌平区回龙观;原宣武区首批50万平方米的安置房中,有40万平方米位于丰台区张仪村,另外10万平方米则地处大兴区亦庄;朝阳区东五环外京通快速路南侧定福庄板块,将成为原崇文老城区居民未来的家园。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