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整治交通秩序揪出假证司机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08日06:09
  本报讯 (记者吕良德、见习记者安迪)7月7日,沈阳市公安局出动六个交通秩序整顿组,采取交警、督查、刑警、治安、巡警等多警联动方式,在全市范围内针对涉牌涉证、超速超载等违法行为开展了集中整治。当日,一名持假证开车的司机被查获。

  记者在沈丹高速沈阳站看到,交警等五部门民警正在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排查,其中对外地来沈车辆每车必检。在检查中,驾驶员需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然后由民警对车内乘员、载品等进行检查和登记,检查无误后发通行证。

  10时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在沈丹高速桃仙站出口值勤时,发现一辆牌号为蒙GD0730的黑色现代轿车形迹可疑,遂示意该车司机停车接受检查。经查,该车司机出示的驾驶证为假证,民警遂将该司机带回大队进一步审查。

  对此,司机戴某先是称驾驶证是托人在一家驾校买来的,后又说是通过街头小广告办的。现年32岁的戴某系内蒙古赤峰人,目前在沈阳一家施工单位工作,当天他准备驾车前往本溪。根据相关规定,戴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和罚款20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