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勒夫捐赠 “幸运羊毛衫”(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08日06:09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决定在南非世界杯赛后将给德国队带来好运的蓝色羊毛衫拿出来拍卖,所得收入捐赠给德国的一个儿童救助组织。

  细心人不难发现,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大胜的几场比赛中,主帅勒夫的深色西装里总是穿着一件浅蓝色羊毛衫。这件价值199欧元的衣服被德国队教练组视为“幸运符”,只要穿上它,德国队就能取胜。

  “助理教练弗利克和其他人几乎强迫我穿这件衣服”,勒夫回忆对阵阿根廷队的赛前情况时说。而这件蓝色羊毛衫也确实给德国队带来了好运,穿着它的勒夫率队先后以4比0、4比1和4比0的比分战胜了澳大利亚、英格兰和阿根廷队。

  因此,勒夫感到在对阵西班牙队的半决赛上,自己也有义务穿上这件羊毛衫,“我没有机会换其他羊毛衫穿了”,勒夫说。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