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李明博决定接受总理辞呈 将重组内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8日03:10
  据新华社电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官员7日说,总统李明博决定接受总理郑云灿的辞呈,在本月28日国会补选前重组内阁。

  “郑总理3日面见李总统时表达强烈辞职意向,”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告诉韩国联合通讯社记者,“总统最终决定接受他的辞呈。本周晚些时候完成总统府秘书室高级官员人事变动后,(总统)将着手改组内阁。”

  韩国媒体先前报道,郑云灿与李明博会面时可能表露去意,以示对一项涉及韩国新行政首都世宗市建设规划的修正案,遭国会否决承担责任。

  按这名官员的说法,内阁重组将在28日国会补选前展开,可能更换保健福祉家庭部、女性部、环境部、统一部等多个部门长官。

  韩联社援引另一名接近总统府官员的话报道,李明博密友、现任劳动部长官任太熙可能接替郑正佶,出任总统府秘书室室长。

  郑正佶先前表露辞职意向,表明对执政党大国家党在6月地方选举中惨败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