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艺人街头卖唱狗狗收钱 藏身垃圾桶献艺(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08日06:33

狗狗收钱

  新快报讯 街头艺人查理·卡维在英国剑桥市中心可谓相当有名,因为他总是挤在金属垃圾桶里,抱着把吉他自弹自唱,只露出一小节吉他把柄。但这种表演方式行动不便,赏金时常被偷走或抢走,于是近日,他找来一只杰克罗素犬"欧比"(Obi)帮他把风,这下可让查理放心了。

  过路人常常会找寻歌声来源,当发现查理躲在垃圾桶里,都非常惊讶,然后笑着拿出相机拍照。久而久之,查理从一个街头怪人变成了名人,许多人把他的影片放到Youtube上,他还有个称号"TheBin Man"(垃圾桶的男人)。

  查理这样的演出方式也遇过不少苦头,一些路人把他当成真正的垃圾桶,倒入果皮、纸屑只是小事;更有流浪汉、醉客来抢劫,也有小偷趁他在里面不注意时,偷走他卖艺得来的赏金。

  于是,查理近日养了一只8岁的杰克罗素犬"欧比"帮他把风,看守他的赏金。"欧比"非常乖巧,每当查理表演时,它总是坐在垃圾桶上面,静静地听他唱歌,不会企图跑走。

  链接

  百年知名LOGO

  那只叫“Nipper”的狗

  “欧比”乖巧的模样,让许多人联想到早期黑胶唱片直至近年古典音乐CD上的知名LOGO,该商标是一只名叫“Nipper”的狗,静静地坐在留声机前,歪着头、聆听主人传来的声音。

  这幅图画原名叫做《他主人的声音》(HisMaster' s Voice),由英国画家弗兰西斯·詹姆士·巴劳迪在1899年以油画绘制,同年被英国知名留声机公司买下来当做LOGO。后来,这个商标版权分散在各国,“Nipper”便广泛地出现在各类音响设备及唱片上,包括EMI唱片,已经超过100年历史。乐迷们只要看到这只叫“Nipper”的狗,就知道质量有保证。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