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多省高温 > 高温消息

华北地区高温退场 江淮江南雨势较强(组图)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7月08日08:54
  前段时间被轰轰烈烈的高温天气抢去风头的降水8日将有不俗表现。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未来24小时,我国大部地区都将被雨水覆盖,四川江淮江南等地雨势较强,其中,四川中部、重庆大部、陕西东南部、河南南部、安徽中南部、江苏西南部、浙江大部、福建北部、江西中北部、湖南北部、湖北、贵州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局地还将出现大暴雨;此外,黑龙江东南部、吉林东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也将有大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此外,今日华北地区的高温将退出天气舞台,当地朋友可以暂时摆脱骄阳炙烤的苦恼,而新疆、江南南部及华南地区还将继续与热浪搏击。中央气象台7月8日06时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贵州南部的部分地区、湖南中南部、江西中部偏西地区、福建东部、广东、广西、海南、台湾西北部等地有35~38℃的高温天气。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