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一售楼部现51枚假公章 帮购房者办假证明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8日08:30
  房贷新政的实施加上楼市低迷,一些售楼部打起了歪主意。武汉东方明珠楼盘一售楼中心用51枚假公章,帮助购房者办理假证明骗贷卖楼。武汉警方7日表示,已成立专班全力侦办此案。

  7月2日,武汉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出警到东方明珠汉口循礼门售楼中心,在售楼中心一储藏柜内,当场查获了51枚假公章以及大量相关材料。这些假公章中,有户口专用章、武汉市各区民政局的“婚姻登记专用章”,山西省太原市、浙江省桐庐县等各地民政局“婚姻登记专用章”,还有武汉市中百超市连锁有限公司等单位“公章”。

  据负责侦破的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介绍,分局现已成立侦办专班,并抽调20多名民警,兵分多路,分别前往“东方明珠”楼盘,代理销售楼盘的武汉志联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和房产、银行等部门,调取购房人资料,核对证件真伪,提交权威部门司法鉴定。

  东方明珠楼盘位于武汉市阳逻新城,在售楼盘整体打包委托武汉志联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独家代理销售,志联公司在武汉下设循礼门售楼中心等4个售楼中心。从查获的公章来看,这些公章主要用于开假的收入证明、婚姻证明等。

  目前,东方明珠循礼门售楼中心大门紧锁,无人值守。据警方介绍,志联公司所有负责人均失去联系,这些假公章何时开始用的,在什么地方刻制,用了多少次,有多少人用此骗贷等均有待调查。警方目前正在收集证据,结果将尽早公布。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