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俄罗斯和美国据报将交换“间谍” 尚无官方证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08日09:07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俄罗斯和美国计划交换间谍,10名在美国被捕的俄间谍嫌疑人将与目前囚禁在俄罗斯的人数不详的美国间谍交换。

  一名因被控替美国中央情报局当间谍在俄服刑的男子表示他和其他若干人将被交换。

  这位名叫苏恰金的男子的父母在莫斯科召集记者会,声称苏恰金已经从俄北部的一座监狱转到莫斯科的一个拘留中心。据报他自称将于周四(7月8日)被送上飞机,经维也纳飞往伦敦。

  俄美两国政府都没有证实交换被捕间谍的消息。

  苏恰金原来是核武器专家。他被控向一家美国中情局用来作掩护的英国公司提供情报,获刑15年。他的亲属称俄官员告诉他,他将获释并被送往英国,用来交换数目不详的俄罗斯“间谍”。

  美国上个月在弗吉尼亚州和纽约州逮捕了10名据信是俄罗斯间谍的男女。稍后,美国在塞浦路斯逮捕了第11名疑犯,但此人弃保逃遁。

  《纽约时报》周三(7月7日)引述熟悉内情的消息来源说,美国联邦政府正在寻找速决方案。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