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可乐姐”日饮可乐20听 戒瘾成功瘦一半(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8日09:03
麦凯戒可乐前。(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麦凯戒可乐后。(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英国人莉萨·麦凯一度对 可乐上瘾,一天要喝20听,于是身材如吹气球般膨胀起来,搭乘飞机需要占两张座位,走几步路就气喘吁吁。她意识到必须有所改变。

  成功戒除可乐瘾后,麦凯减掉近一半体重,恢复活力,可以随心所欲与儿子们一起奔跑嬉戏。

  可乐上瘾

  麦凯现年25岁,看上去一切正常,但去年此时的她有点“异样”——体重超过120公斤。这全拜垃圾食品所赐,尤其是可乐这种碳酸饮料。当时,她一天喝20听可乐,有时清晨4时“可乐瘾”发作,非得起床喝上一听才舒服。

  英国《每日邮报》6日援引麦凯的话报道:“我对它(可乐)有瘾。我总是买一箱可乐,共30听,却只够我支撑一天半。” 除可乐外,麦凯还喜欢快餐食品,午饭就在麦当劳解决,晚饭要吃两盘食物,当然都要配上数听可乐。

  “可乐喝得越多,我越觉得饿,”她说,“当时我在一家俱乐部工作,大部分薪水用在食物和可乐上。我并没有意识到可乐中含有如此多糖分,让我胖成那样。”

  可怕身材

  麦凯有两个儿子,一家四口住在萨福克郡布兰登。一次陪大儿子玩耍时发生的糗事让麦凯意识到自己的体重不正常。

  “那是一次如此丢脸的经历。我和大儿子一起试着钻过一个网圈,结果我被卡住了,不得不让人从后面把我推出去,”她说。

  “我也找不到任何合体的衣服,觉得不管穿什么都无法掩饰自己的肥大,”麦凯说,“我试着节食,但没有成功。” 麦凯最胖时,体重达到122.5公斤。搭乘飞机出门度假时,航空公司要求她买两张票。

  过度肥胖还给健康带来影响。“走几步路就开始喘,睡觉也不香,我知道自己的健康出现了问题,”麦凯说。

  可喜重生

  去年8月,麦凯实施胃束带手术并开始戒可乐行动,自此再未喝过一口可乐。

  “当我开始戒可乐时,出现严重脱瘾症状——身体哆嗦,但我并未屈服。我知道,一旦喝一口就停不住了,”她说。

  麦凯还戒掉外卖快餐,眼下一天摄入1000卡路里,早上吃两片烤面包,中饭是香蕉和橙子,晚上只吃素食。 她的体重已经减轻约63公斤,“现在感觉非常好,我体力充沛,可以跟在孩子们后面跑,不会在任何地方被卡住”。

  麦凯说:“人们一段时间没见我后,完全认不出我。朋友们都说我看起来完全是另外一个人。”

  “我绝不再喝可乐。之前喝了太多可乐,快要把自己喝进坟墓里去了,”她说,“很高兴在为时未晚时成功瘦身。”(黄敏)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