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黛安娜王妃家族拍卖古董 欲筹2亿元修葺古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8日09:11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8日报道,英国已故王妃黛安娜的斯潘塞家族前日起一连三日,在伦敦拍卖家传艺术品和古董,希望筹得2000万英镑(约2亿元人民币),修葺位于英格兰中部奥尔索普的古宅。

  拍卖由佳士得统筹。其中出自17世纪名画家鲁本斯的名画《整装待发的统帅》,描绘罗马帝国皇帝查理五世的风采,前日以900万英镑(约9000万元人民币)售出。拍卖行没透露买家姓名。另一幅17世纪名画、由意大利画家圭尔奇诺所绘的《戴维王》,则以520万英镑(约5200万元人民币)售出。

  此外,家族又会拍卖一些19世纪的马车,其中一辆曾在英王爱德华七世1902年的加冕仪式上使用过。其它拍卖品包括管家的托盘、马鞭、马鞍以及一些家具和瓷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