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警方巧用亲属DNA作追踪 连环杀手终落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08日10:31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警方利用犯罪嫌疑人儿子的DNA进行跟踪,最终于7日在洛杉矶南部逮捕了一名前警方机械师。他被怀疑杀害了10人,在过去20多年里一直在警方的追踪之下。

  现年57岁的朗尼·富兰克林被指控犯有10项谋杀罪,1项谋杀未遂罪以及涉及多重谋杀行为的特殊情况谋杀罪。地区检察官称,倘若他的罪名成立,富兰克林面临的将是死刑。据悉,富兰克林将于今天受到当地法庭的传讯。

  1985年至2007年期间,警方一直在调查追踪富兰克林针对黑人女性实施的谋杀案件,但由于嫌疑人在中间14年(1988年至2002年)停止了犯罪行为,使得这一追踪过程颇有难度。

  案件的转机出现在富兰克林儿子因犯事被捕之后,警方根据提取的DNA发现,它与数年前连环杀人案嫌疑人的DNA样本存在相同遗传基因,随后警方根据这一线索,最终发现并找到了当年的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