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偷车贼撬车锁被人发现 逃跑时用辣椒水喷追赶者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7月08日11:04

  南国早报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7月6日,在南宁市锦春路,一名男子撬车锁被人发现,逃跑时用辣椒水喷追赶者。这名男子最终被制服并送往派出所。

  事发地位于锦春路广西区农村信用社大楼门口。据该大楼的一名保安介绍,由于他们的停车位不够,许多人将轿车停在路边,无人看管。大约在上午11时30分,一名20岁左右的青年男子走到一辆黑色轿车边,用自带的工具想撬开车锁。正好农信社的一名司机路过,见其形迹可疑,就慢慢走进大楼告诉了保安。4名保安出来查看时,撬车男子仍在忙活,浑然不觉。直到有人大声喝止,他才猛然抬头,丢下工具逃跑。

  就在要被保安追上的时候,这名男子突然掏出一瓶类似喷雾剂的东西,向着众人喷洒。一名保安没有提防,眼睛被喷,才知是辣椒水。受伤的保安前往医院检查,清洗后无大碍。其余保安最终追上撬车者,将其制服。目击者说,这名男子不停地向大家求饶,并称天气太热,讨要水喝,有人倒了一杯水给他。在这名男子身上,人们还搜出一把小匕首。

  记者从南宁市滨湖派出所获悉,该名男子涉嫌刑事犯罪,他们已将其交到刑侦支队,目前正在审查中。据了解,偷车者用辣椒水防身,欲以此击退追赶者,在外地屡见报端。(见习记者胡铁军)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