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南非逃跑河马“定居”下水道一年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8日12:23
  新华网北京7月8日电 南非一头4岁河马去年从保护区逃跑后,“定居”开普敦一个下水道,居住一年多后被工作人员抓获。

  开普敦环境保护部门官员多尔顿·吉布斯6日说,这头河马绰号“佐罗”,去年2月从开普敦附近的龙德弗莱自然保护区逃走。当时由于盗贼偷走了保护区的部分围栏,“佐罗”从围栏缺口处逃走。

  “佐罗”随后来到水草杂生、水源充沛的下水道,并“定居”下来。

  工作人员使用电篱笆将“佐罗”限制在一个面积为22公顷的区域内,同时设置一处陷阱以逮住它。

  吉布斯说,工作人员5日凌晨在陷阱处发现“佐罗”,随后将它运走。眼下“佐罗”在一个私人保护区“落户”。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