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李明博任命任太熙为韩国新任总统府秘书室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8日12:25
  韩国总统李明博8日任命现任劳动部长官任太熙出任新的总统府青瓦台秘书室长。这是此次李明博改组总统府高级官员最重要的一步。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新闻首席秘书李东官8日宣布,其它需要更迭的青瓦台首席秘书人选预计将在本周末正式公布。

  现年53岁的任太熙曾是三届韩国国会议员并于2009年开始担任韩国劳动部长官。他被认为是李明博的政治密友之一,曾在李明博2007年竞选总统时扮演过重要角色。

  在执政党大国家党在6月2日举行的地方选举中惨败后,现任青瓦台秘书室长郑正佶随即向李明博表明辞意。国务总理郑云灿也于6月底表示愿为其主导推进的《世宗市修订案》被国会否决负全责,并于日前向李明博表示“辞意已决”。据韩联社8日报道,李明博在本周末完成对青瓦台高级官员的人员调整之后,可能将于7月底国会举行补选的时候着手包括国务总理在内的内阁大换班。 (驻韩国记者 张玲)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