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父亲吃白食把儿子扔餐馆 警察欲送孩子进福利院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08日12:30

  本报7月7日讯(记者高红日 见习记者 刘琮陈潇)“你说这爹当的,没钱结账,把儿子留下自己跑了。”7日中午,一中年男子在东关大街附近的一家菜馆吃完饭后,竟将9岁的儿子丢在菜馆自己溜走了。孩子随后被领到了东关大街派出所,据孩子说这种情况已发生多次了。

  据菜馆的蒋老板说,以前这名男子来吃过两三次饭,每次大概一二十块钱,还是付账的。这次爷俩儿是11点半来的,点了3瓶青岛啤酒,一盘木须肉,还有一份东北炖菜,不到40块钱。吃了1个多小时,12点50分的时候,男子说出去方便一下,就再也没有回来。

  “等了好久,都1点半了还不见人影,我们觉得不对就报了警。据孩子讲,他爸以前也曾把他丢在其他餐馆。”蒋老板对记者说,“我这个小店是小本经营,以前也碰到过没钱付账的,愿挨揍的、愿脱衣服的都有,还没见过丢孩子的。”东关大街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将孩子领走了。

  记者随后来到东关大街派出所,被丢弃的孩子正坐在值班室里。他穿着一件肥大的黑色T恤,黑黑的脸上脏兮兮的,虽然爸爸不见了,但孩子并不着急。“不想爸爸,爸爸把我丢了好几次了,还经常打我。”孩子说自己叫张鑫杰,今年9岁,上小学二年级,家在邹平,暑假随爸爸先是去了潍坊,又从潍坊坐火车来到了济南。父亲是做沙发生意的,来济南后爷俩儿住在一个小旅馆里。据孩子讲,爸爸今年48岁,家里还有奶奶、姐姐。

  值班民警告诉记者,由于孩子也不知道他父亲的电话,目前还没有和孩子的家人取得联系,如果晚上还联系不到,将把孩子先送到福利院去。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