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山东省军区销毁报废弹药无事故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7月08日07:01
  本报济南7月7日电 明光耀、特约通讯员黄健报道:拆箱、启封、投料……6月30日上午,随着最后一箱报废炮弹引信烧毁完毕,山东省军区装备部圆满完成总部赋予的报废弹药销毁处理任务。现场总指挥、省军区装备部部长王岱介绍说:“我们严格按照法规制度办事,从去年以来共销毁处理各类报废弹药4000余吨,实现了安全无事故。”

  受领总部赋予的销毁处理任务后,山东省军区党委提前派出指导小组会同上级专家组对待销毁弹药进行技术鉴定,对引信剔除、装卸运输、烧毁炸毁等各个阶段、各个环节可能发生的爆炸、丢失等37个方面的问题进行分析,科学评估风险,并制定下发了《报废弹药销毁处理作业规程》,对每个岗位职责、每个程序要求、每个步骤要领进行了具体规定。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