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南非总统祖马表示世界杯收益超过预期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7月08日07:02
  本报开普敦7月7日电 记者马越舟报道:南非总统祖马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世界杯给南非带来的收益超过预期。

  他说,根据预算,南非为举办世界杯花了330亿兰特(约合43亿美元)用于改扩建交通、通讯以及场馆设施,目前看来这些投入带来了良好的回报。据他提供的数字,建筑行业新增了66000个工作机会,安保行业则让4000余人重新找到了工作。

  祖马还说,南非主办世界杯的更大收益,是成功举办这项全球最大规模的足球赛事,让世人以新的眼光看待南非,这将为南非赢得更多的外来投资,为这个国家的未来带来更大的希望。

  南非是非洲大陆就业率最低的国家。根据《2010年非洲就业报告》,这个国家成年人就业率只有41.1%。另据报道,世界杯将有49亿美元的盈利,其中75%将被国际足联装进腰包,南非所获相当有限。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