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特大暴雨袭安康石门镇 直接经济损失550万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8日15:52
  中广网北京7月8日消息 据陕西电台报道,7月6日晚间,陕西省岚皋县石门镇遭受特大暴雨袭击,该镇11个村子不同程度遭灾,直接经济损失达550万元。

  当晚11时左右,岚皋县石门镇突降特大暴雨,引发山洪泥石流,8户村民房屋受损,灾害导致两名村民受伤。据介绍,降雨后不久,石门镇街道积水就达1米多深。 暴雨灾情发生后,石门镇政府启动了橙色应急预案,调集干部群众组成4个抢险救援队展开救援。救援队冒着生命危险,连夜紧急将受灾群众疏散到安全地带,并将两名受伤村民及时送往卫生院救治。

  据了解,由于此次降雨强度大,雨量集中,导致石门镇多处暴发山洪泥石流,农作物大面积受灾,基础设施严重受损,直接经济损失达550万元。 目前,当地政府正在组织干部群众展开生产自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