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内图片

上海徐家汇两车争道酿血案 的哥拔刀捅伤1人(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7月08日15:50
现场聚集了大量的围观者 来源:KDS

地上有血迹 来源:KDS

  7日晚8时许,徐家汇港汇广场旁发生一起因争抢车道造成的斗殴事件。事件中一人被捅伤,四人被警方控制接受调查。

  7日晚8时许,不少网友发图反映,在港汇广场停车场附近,一名年轻男子捂住肚子倒地不起,手捂之处渗出鲜血。现场目击者称,该男子被一名巴士出租车司机捅伤,被捅伤男子的两名同伴同时对捅人司机施以言语威胁。此后警方及救护车赶到现场处置,参与斗殴的四人被警方控制并接受调查。

  新民网8日从徐汇警方获悉,7日晚一巴士出租车司机在港汇广场旁与一私家车司机因争抢车道发生纠纷,私家车司机后叫来2人。私家车方3人与出租车司机互殴,出租车司机随后取出随身携带的小刀将3人中一人捅伤。事发后,港汇广场的保安报警,警方赶到将4人控制,伤者被送医救治。目前被捅者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萧君玮 沈文林)
(责任编辑:陈若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